音樂發行資訊

白娥娟將參與任宰範六輯

白娥娟 & 任宰範

透過 SBS 選秀節目 Kpop Star 出身並與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的白娥娟(白雅言),最近將參與歌手任宰範時隔八年的第六張韓文專輯 “TO…” 的 Featuring。

7月9日任宰範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任宰範對得到了惡性淋巴瘤和聲帶結節,卻沒有因此放棄當歌手的白娥娟有很高評價,因此這次的專輯也邀請了她一起合唱。」

對於能和任宰範合作,白娥娟也透露了緊張的心情:「能夠與大前輩任宰範合作,我真的很開心也很緊張,我也會克服緊張努力將歌曲詮釋到最好的。」

究竟白娥娟與任宰範會詮釋出什麼風格的動人歌曲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