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跟 Minah 臉一樣大的紫蘇葉

minah

7月8日,Girl’s Day 的 Minah 在她的 twitter 上傳了兩張照片,並寫說:「在結束春川的行程後,去吃了炒雞排~嘟咚~這裡的紫蘇葉好大阿~~~~Kya~~~~不愧是春川的炒雞排阿~~~太幸福了~~+___+」。

照片中,Minah 拿紫蘇葉擋在自己的臉前,證實了這裡的紫蘇葉真的很大,而這兩張照片也引起了網友們的注意。

網友們則回應她說:「挖~真的很大呢」、「Minah 小臉認證!」、「Minah 好可愛阿」、「要多吃一點喔」…等。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Minah 的 Twitter
圖片來源:Minah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