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青春不敗2

Suzy、寶拉、孝淵、藝媛等 G6 成員們在昨天播出的 KBS 2TV「青春不敗2」中,穿著機場時尚概念的服裝在節目中登場了。

寶拉穿著性感又冷酷的全黑服裝,展現她特有的結實身材,還演了情況劇。

孝淵穿著讓人印象深刻的印花洋裝,關於她的機場時尚她表示,「為了去外國馬上可以前往 CLUB 而穿的。」讓大家都笑了出來。

Suzy 穿著清純又可愛的洋裝,看起來就好像國民所有人的初戀一樣。

但是 Suzy 一行走就馬上露出了反轉的造型,她穿的是背後有挖背的洋裝,其他 G6 的成員們看到她的背後都一直說「脫了脫了!」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