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敏的超可愛自拍

孝敏 推特

女子團體 T-ara 的成員孝敏今天在她的推特說,「”DAY BY DAY"是~”MOTHER” 金惠子老師的編舞是重點。」並接著說,「回歸紀念 Bu-ing Bu-ing,仔細看 “DAY BY DAY” 的話裡面也有 Bu-ing Bu-ing 的編舞。」並上傳一張照片。
(P.S Bu-ing Bu-ing 是形容手放在臉頰邊握拳的可愛動作)

她首先公開的照片中,孝敏坐在鏡子前拍下了鏡子反射的自己,她的小臉與苗條的腿部曲線看起來就像模特兒的身材。旁邊那張照片中,孝敏握拳放在臉頰間,露出可愛的表情及 “Bu-ing Bu-ing” 的動作。

網友們說,「身材也好臉也漂亮」、「孝敏牌 “Bu-ing Bu-ing” 超可愛」、「厚,腿跟腰部的曲線…超瘦的呢」。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