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Nichkhun 祐榮 推特

7月8日,祐榮正式推出他的個人專輯 “23,Male,Single”,2PM 的成員們也在推特上留下祝賀的訊息啊﹗

Nichkhun

翻譯:張祐榮的首張個人專輯 “23, Male, Single” 已經公開﹗(英文意思相同)兄弟,恭喜﹗
原文:장우영의 [23, Male, Single] 첫 솔로 앨범이 공개 됐어요!!JWY’s first solo album [23,Male,Single] is finally out! Congrats brother!!!

翻譯:為你而感到驕傲,愛你啊﹗^^Sexy Lady fighting﹗
原文:자랑스럽고 사랑한다! ^^ Sexy Lady 화이팅!!!

埈秀

翻譯:我第七首創作曲已經公開,就是”張祐榮的 DJ GOT ME GOIN’ CRAZY (feat. Jun. K)” 。這是和 Super Changtta 哥一起組成 143v 的特別計劃。我也參與歌曲的,請多多喜愛它吧﹗
原文:저의 7번째 자작곡이 공개되었습니다. “장우영 – DJ GOT ME GOIN’ CRAZY (feat. Jun. K)” 입니다. 슈퍼창따이형과 143v로 공동작업하였습니다. 제가 피쳐링 하였구요!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翻譯:我們張祐榮的首張個人專輯 “23,Male,Single” 已經公開﹗請多多喜愛 Sexy Lady﹗我們的祐榮 fighting﹗맴맴돌아 맴돌아(小編:是祐榮 Sexy Lady 副歌部分的歌詞)
原文:우리 장우영의 [23, Male, Single] 첫 솔로 앨범이 공개 됐어요!! Sexy Lady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우리우영이 화이팅 !! 맴맴돌아 맴돌아

俊昊

翻譯:張祐榮的首張個人專輯 23 male single 已經公開囉,請多多喜愛 Sexy Lady^^我和 Hong Jisang 合作的的歌曲 be withyou 已經成為一首富有祐榮感情的歌曲囉﹗
原文:장우영의 첫 솔로 23 male single 나왔습니다. Sexy lady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저와 작곡가 홍지상이 작업한 곡 be withyou 도 우영이의 감성이 잘 묻어난 곡이 되었습니다!^^

 

小編聽了這張專輯,也很高興祐榮能透過專輯展現了在 2PM 中沒有看到的一面。
而且 “Sexy Lady” 的 “계속 맴 맴 돌아 맴 돌아 니가  ” 真的是聽一次就能跟到,是中毒性很高的歌曲啊﹗
很期待祐榮的回歸舞台,不知道會有甚麼樣的表演呢?

新聞來源:2pmalways
圖片來源:khunnie0624@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