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厲旭 不朽的名曲2

在藝聲和圭賢後,Super Junior 的厲旭也加入了《不朽的名曲2》,早前也完成了第一次的錄影,展現出過人的歌唱天賦

首次錄影中,厲旭唱出了 Yang Hee Eun 前輩的「白玉蘭」。
表演前,厲旭平靜的向到場參與錄影的觀眾表示:「我個人來說很喜歡 Yang Hee Eun 前輩的歌曲,我會以我的方式重新演繹這首歌。」
接下來,厲旭以驚人的歌唱實力,留下了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展現出和以往以偶像身份活動時完全不同的形象。
在場的觀眾和待機室的歌手們也紛紛對厲旭的精彩演出而非常驚訝。

厲旭完成表演後,待機室的歌手們和主持人紛紛讚賞厲旭的演出。大家對厲旭的表演都有不同的感覺:
「他的聲音很甜美。」「他的表演很集中也很有力量。」「他的聲音真的繞樑三日啊﹗」

來看看厲旭的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NWCj9nIQ4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ntlu04@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