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神話 Eric 的隱藏攝影機

神話放送

神話成員們給了隊長 Eric 一個隱藏攝影機!

在16日播出的 jTBC 節目《神話放送》中播出了「休假頻道 — MT 之神」,在這一集中,神話成員們將首次一起 MT。
在 MT 中,成員們將會面對各種挑戰來選出「MT 之神」。而 MT 的地點是春川,成員們和工作人員一起給 Eric 製作了一個隱藏攝影機。

為了準備,神話成員們在錄製開始前的兩小時聚在一起,想出了讓 Eric 在每個遊戲都成為輸家並接受所以懲罰這主意。
成員們也一起練習演技並表示:「這個隱藏攝影機不容易啊,Eric 完全是隻狐狸。」

之於成員們給 Eric 這「禮物」成不成功,請留意 Kpopn 為你收集的中字影片!

註:MT 是 Membership Training 的縮寫,通常是學校舉行兩天或以上的旅行增加學生們的互動。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