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的獨特打氣方式

TEEN TOP

為了提高上舞台前的情緒,藝人們都會有自己獨特的打氣方式,
像是 2PM 在上舞台前會喊 “Don’t Stop Can’t Stop 2PM Go!”
15日,TEEN TOP 上傳了一張在後台準備上舞台前的打氣照片。

TEEN TOP 推特

翻譯:今天新的打氣方式,「屁股方式」go go﹗謝謝新加坡的 Angel 們溫暖的歡迎我們,下次再見~~Ricky
原文:오늘은 새로운 방식으로 엉덩이화이팅을 하고 무대 위로 고고! 싱가폴 엔젤 반응이 너무 뜨거웠어요 ㅡthank you^^ 쇼음 사녹때 또 봐용~~ 리키

照片所見,TEEN TOP 的成員們背對著大家,互相撞撃對方的屁股來加油。
看到照片的網民都紛紛大讚 TEEN TOP 的成員們很可愛,Niel 看起來好像最投入,也有人說他們看起來充滿朝氣
TEEN TOP 正在以 “To You” 積極的進行活動。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TEEN_TOP@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