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E:A 新輯韓台同步發行

ZE:A 帝國之子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原本計畫在6月22日回歸的 ZE:A 帝國之子,因隊長俊英腳受傷,不得不將回歸的日子延期。
而讓 ZE:A’S 久候多時後,他們日前也確定在7月4日推出全新專輯回歸囉!

當初經紀公司為了紀念 ZE:A 的回歸,本計畫在回歸前於釜山、大邱、光州、大田、富川…等五地舉行免費的活動
但因回歸延期的關係,五場活動延至 7月15日、16日、17日、22日、23日舉行,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另外, ZE:A 帝國之子的中文官方網站也與台灣的粉絲們宣布了「台灣獨占限定版本即將零時差發行」的好消息。
未來更多關於 ZE:A 帝國之子的台灣獨占限定版資訊,Kpopn 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來源:ZE:A 帝國之子中文官網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