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女時代將出席 MS

少女時代 Music Station 6/22

讓日本粉絲暌違一年多的少女時代,終於要在6月27日推出第四張日文單曲 “Paparazzi”
在6月15日公開了歌曲 MV 後,女孩們以華麗的曲風與舞蹈成功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昨天,日本朝日電視台的音樂節目 Music Station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下週 (6/22) 的演出名單,
分別是:KAT-TUN、桑田佳佑、少女時代、前田敦子、LINKIN PARK。

少女時代將在單曲發表前在 Music Station 搶先演出歌曲 Paparazzi,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屆時,大家也不要忘記下週五晚上八點 (日本時間) 收看在朝日電視台播出的 Music Station 唷!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Music Station 官方網站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