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閔孝琳與JYP拍戲如練習生

閔孝琳 VOGUE

與 JYP Ent. 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一同在電影《5百萬美金男子漢 》(5 Million Dollar Man) 中演出的閔孝琳透露在拍攝電影時,覺得自己好像是 JYP Ent. 的練習生…

在6月13日於首爾舉辦的電影記者會中,有記者問閔孝琳:「妳有什麼意見要給新人演員朴軫泳嗎?」閔孝琳回答:「與其說是給他意見,我反而比較常從他那獲取意見耶。」

閔孝琳接著說:「如果我用很疲憊的聲音來對劇本,朴軫泳還會來跟我說『妳什麼時候起床的?』、『妳又睡著了嗎?』、『妳得早點起來才行呀!』甚至在拍攝的時候,如果沒有先做伸展動作,他還會把我拉到角落叫我運動,我覺得我好像變成 JYP 的練習生了。」

《5百萬美金男子漢 》預計7月19日於韓國各大劇院上映。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