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JAX亨坤帶粉絲禮物上台

DSP Boyz Hyeong Kon

A-JAX  的亨坤把粉絲的小禮物帶上台,展現出他對粉絲的愛。

6月9日,亨坤在 MBC《音樂中心》台上時,因為手上拿著有 A-JAX 標誌的撲克牌引起了粉絲們的注意。亨坤在自己表演的時候把這撲克牌拿來做道具使用,這是一名粉絲特地為了當天的《音樂中心》所準備的。

看到了這張特別印上了 A-JAX logo 的撲克牌,亨坤特地把牌帶上台表達對粉絲的感謝,這部分的截圖也很快的在 A-JAX 官方 Cafe 和各大論壇上流傳。

看到這段小故事後,粉絲們都覺得自己能體會到亨坤對粉絲的愛了!另外,A-JAX 目前正在宣傳他們的出道主打歌曲 “ONE 4 U”。

A-JAX 亨坤拿粉絲禮物上台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