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光洙與至親宋仲基拍新戲

李光洙

演員李光洙將透過 KBS2 新水木劇「善良的男人」回歸戲劇,他在劇中飾演財力與學歷都很完美的男人朴再吉一角。與他出眾的背景不同,朴再吉的個性善良又傻氣。

「善良的男人」一名相關人士表示,「劇本一出來就覺得朴再吉這個角色由李光洙來飾演是最棒的了。」並說,「根本沒想到其他的演員,就認為由李光洙來演最適合,馬上就將劇本傳給他了。」

這次的戲劇中李光洙將會與他的至親好友宋仲基一起合作,他們兩是在 SBS 藝能節目 “Running Man” 中累積交情,透過這次的戲劇又能再一次的帶給大家兩人出眾的演技合作。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