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Victoria-Sulli 的回歸照

Sulli 回歸照

Victoria 回歸照

女子團體 f(x) 今天透過官方網站及 Facebook 公開了成員 Victoria 與 Sulli 的回歸 Teaser 照片,照片中兩個人都穿著色彩繽紛的衣裳,並活用各種飾品,看起來充滿時尚的感覺。

特別是 Victoria 一頭金髮並戴上藍色的變色片,看起來非常夢幻。

f(x) 預將於10日透過 iTunes 及國內各種音樂網站先公開主打歌 “Electric Shock” 及專輯全曲。

主打歌 “Electric Shock” 充滿活力,是一首電子舞曲,有著會讓人強烈中毒的重覆句,要表現出陷入愛情就像觸電一般的感覺。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