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uniel "illa illa" MV 和音源

Juniel 出道專輯封面

FNC 旗下首名個人歌手 Juniel 即將出道,今天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出道曲 “illa illa” 的完整版 MV。

MV 請來 CNBLUE 成員敏赫和演員朴河宣出演,描述兩人之間的初戀,
Juniel 在 MV 中自彈自唱,她那清新的聲音讓 MV 中傷心的情緒更突顯。

Juniel 首張專輯 “My First June” 其他音源也已經公開,一起來聽聽看吧!

Ready 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lLY2HCytc

Everlasting Suns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mWqcvsJ3l4

Mas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CaLyqmJmM

傻瓜 with CNBLUE 容和

關於音源版權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OfficialJUNIEL、AsianDreamAudio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