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NFINITE 再慶祝放送一位

INFINITE

在上周於三大音樂節目以主打歌 “The Chaser” (追擊者) 包下冠軍後,INFINITE 又抱走了本周的 Show Champion 冠軍。

成烈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成員們開心跟獎盃合照的照片告訴大家他們再度拿下冠軍,也謝謝 INSPIRIT 對他們的支持。成烈說:「我們在 Show Champion 拿到了第一名 ~~ ♥♥ 很抱歉我們無法前往 (領取獎盃) ^^ 謝謝你們~ INSPIRIT 們,我愛你們 ♥」

恭喜 INFINITE 拿下第四座冠軍!來看看他們本周在 Show Champion 的演出以及在後台的可愛互動:

演出
https://youtu.be/LGG922kfo8E
youtube 來源: Starry97531

待機室
https://youtu.be/w2IAhT4f9r8
youtube 來源: Starry97531

來源:Seongyeol1991 (Lee seongyeol 성열)@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