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聖圭談自己的「老人形象」

聖圭上《強心臟》

INFINITE 的隊長聖圭上《強心臟》大爆自家團員平常是怎麼笑他的…

聖圭擔任來賓的這集《強心臟》於昨晚播出,在講到自己暱稱「老人」的小故事時把現場的大家都逗笑了。INFINITE 的成員們曾在《芝麻 Player》第二季中因為年紀最大被大家開玩笑的稱作「老人」,而就在該集節目播出後,觀眾也都真的相信聖圭是 INFINITE 中最虛弱兼脆弱的成員。

聖圭在《強心臟》上替自己解釋:「粉絲們對我大喊『要堅強』變成常規… 他們也開始送我對我健康有益的食物,像是人參。」聖圭後來的言語也讓現場的大家笑的一片:「搞的我總是得在節目上表現的像是很虛弱那樣。」

另外,INFINITE 也在上周拿下了三大音樂節目的冠軍,也是他們第一次以主打歌 “The Chaser” (追擊者) 拿下三大音樂節目冠軍。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