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作曲將以TY之名發表

澤演 Nylon 5月號

2PM 的玉澤演最近宣布了自己以後會用在作曲時的筆名!

6月4日,澤演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說:「我最近完成了一直在寫的一首歌。這也當然會在這更新,但我決定要用 TY 當作作曲者名稱。雖然我還沒正式以作曲家的身分出道,那是我決定要作的事情!我應該要在歌曲一開始用氣音說 TY!」

為了實現可以在 2PM 專輯中放近自作曲的夢想,澤演在空閒的時候會努力研讀作曲相關的資訊。連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都在 Twitter 上稱讚澤演的作曲能力,想必作初的曲子會格外讓人期待!

還記得只要朴軫泳有參與製作的曲子都會在歌曲一開頭有氣音的 “JYP” 嗎?看來澤演也要把這一個小撇步如法炮製下來呢!

看到澤演這段推文的網友都紛紛好奇原來澤演也快要加入作曲家的行列、更好奇他什麼時候要以作曲家之姿出道!大家一定也都很期待能夠在不久的未來聽到澤演的自作曲吧!?

來源:Naver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