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聖圭害怕搭直升機到處跑...

金聖圭

INFINITE 在5月15日舉辦了他們的「任務演出」,以印有 INFINITE 標誌的直升機做為交通工具前往五個不同的城市,將最新迷你專輯中的歌曲完美展現在粉絲面前。

在首爾的演出之前,他們也先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了記者會。隊長聖圭分享了第一次搭乘直升機的想法:「這是我第一次搭乘直升機,一開始,成員們都很害怕,我還緊緊抓著安全帶。但我後來有習慣了,也在機上聊了很多關於演出和粉絲的話題,很享受在機上的時光。」

關於任務演出,成員們表示:「我們一開始在規劃這次任務時,問了自己有沒有在一天內跑五個城市的可能性。多虧了成員們和工作人員的努力,我們現在只剩下首爾的一場演出。」

這次帶著比以往更成熟的形象回歸的 INFINITE 覺得忙內成鍾是這次轉變最大的成員。「成鍾今年正式轉大人了,變的更 man 也更成熟,不管是心理還是外在,他都變得更勇敢、強壯。」聖圭這麼說。不過在聖圭提起這話題的當下,成鍾是帶著很害羞的笑容坐在聖圭旁邊。

另外,INFINITE 也在演出上首播了主打歌 The Chaser 的 MV,代表著第七張迷你專輯 INFINITIZE 宣傳行程正式開跑。

youtube 來源:woolliment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