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今年的大勢演員李光洙

李光洙

演員李光洙光今年上半年就已經出演了4部電影,證明了他是今年的大勢演員。

李光洙出演了今年出上映的 “Wonderful Radio”、4月11日上映的電影「等待通奸的男人」、17日將上映的電影「我妻子的一切」,還有3月25日時開拍的電影 “Super Star”(暫定)。

李光洙透過有100萬名觀眾的電影 “Wonderful Radio”,得到了非常高的人氣。透過「等待通奸的男人」則因為穩定的演技得到許多好評,不只是演出喜劇角色,而是完美的理解的角色並消化了他。

在「我妻子的一切」中,他展現了微笑及真摯的面貌,讓大家對他的演技又更期待了。

一名相關人士表示,「對於李光洙的傳言都很厲害,『名品主演』、『讓人發瘋的存在感』、『演技的中心』等,觀眾們對李光洙的演技都重新評價了。」

來源:asia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