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澔遇見新奇的動物

東澔 twitter

 

U-Kiss 的東澔遇見了一隻新奇的動物,還很開心的跟他合照喔。

5月6日,東澔在 twitter 上傳了兩張照片,並寫說:「ㅋㅋㅋㅋㅋㅋㅋ進到不知道哪裡的動物園看到新奇的動物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下面的照片… 還有走過去的人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把貼在上面的那些都看完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與「再來一張動物園照片ㅋㅋㅋ 連”V”都擺出來了ㅋㅋㅋㅋㅋ」。

 

東澔 twitter

但是…東澔口中所說的動物,其實就是我們帥氣的隊長秀鉉阿!!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被貼在柵欄上的紙,上面的文字內容分別寫著「有點高傲」、「不會咬人」、「原產地:韓國,年齡:24歲,U-Kiss 裡的傻瓜」、「給錢的話還會唱歌喔」。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太好笑了吧!! 申秀鉉到底在幹什麼阿,還躺在草地上(大笑)。

網友們看到這兩張照片之後也回覆東澔說:「隊長到底躺在那邊幹嘛啊?」、「你們太可愛了」、「我也想遇到這隻動物」…等。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東澔的 twitter
翻譯來源:IkissElina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