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EXO-K 10Asia 專訪 (下)

EXO-K 迷你專輯封面

SM 強勢推出的新人團體 EXO 中的 EXO-K 最近與 10Asia 進行了專訪,
成員們將詳細介紹自己,讓大家對他們有更深入的認識!
大家都看過上半部的訪問了嗎?現在來看看「弟弟 line」D.O.、KAI 和 Se Hun 的部份吧!

D.O.

我的名字是 D.O.,我的本名是 Do Kyung Soo(音譯:都暻秀)。
我在1993年1月11日出生,我有一個大我三歲的哥哥。
我有一雙小的黑眼睛和我的眼白部份比較多,所以粉絲們都叫我「白色富者」。總之,當很難去分辦成員時,你可以從眼睛來找出我。
我們第一次出現在電視上是 SBS「人氣歌謠」,允浩前輩在結束他在東京的演唱會後還打電話給我們。我們開了電話的擴音器,聽到他給每一名成員詳細的意見。在獲得出演綜藝節目的意見前,我們現在需要一些關於舞台表演的指導。
我學生時期很安靜的。我甚至不希望其他孩子知道我是 SM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所以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到高中畢業的時候也沒有人知道(我成為了 SM 偶像歌手。)。
在 MBC Music 的 “Show Champion” 中模仿演員吳光祿,我沒有練習過。我用他的音調跟朋友們開玩笑,這只是很自然地成為我有趣的技巧。Baek Hyun 是成員中最多隱藏技能的。
我不記得我寫在小學紀念冊的「什麼遊戲」的意思是什麼。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而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我想這只是一個時尚的詞語,但我好奇我為什麼把它作為我的專長。
我小學開始就喜歡唱歌和聽音樂。我在高中開始參加歌唱比賽,有一天,我剛參加完一個比賽回家的時候,我被 SM 的星探找去試鏡了。那時候我不知道 SM Entertainment 是怎樣的公司,所以我花了些時間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當我在出道舞台出錯的時候,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如果我說我在彩排的時候做得很好,你覺得有人會相信嗎? 我一直提醒自己這是一個直播的節目,即使在站上舞台後,我嘗試不停重覆「盛大」一詞。我甚至沒辦法去直視鏡頭,但到我拿著麥克風說話的時候,我忘記了那個字。(Se Hun 亂入:它在他腦海中被刪除了。) 我只覺得字的第一個母音,所以我錯誤地說出了另一個字,而我也沒發現我說錯了。我現在不希望看到錄製影片。

KAI

我的名字是 KAI,我的本名是 Kim Jong In(音譯:金鐘仁)。
我在1994年1月14日出生,我有兩個姐姐,一個大我五歲,一個大我九歲。
我在家很安靜和行為很瀟灑。當姐姐看到我在電視上,她們告訴我從來沒有看過我這麼開心,還問我為什麼在家從來不這樣。我覺得…很不好,我想念你們,爸媽和姐姐們!
我的其中一個姐姐是神話的粉絲,她有他們的裸體寫真。因為她們對歌手都有很多的關心,所以她們支持我成為偶像歌手。
我是 EXO-K 中唯一有著深色肌膚的成員。我有著讓人留下強烈印象的厚唇和雙眼皮,哈哈。
我小時候父母都會送我去學習跆拳道和鋼琴。平常我都會很快就覺得悶然後第二天就不上了,但有一天我去學習爵士舞,我幾乎每天都要求我爸帶我去學院。我在小學四年級看了「胡桃夾子(Nutcracker)」後開始學習芭蕾舞。
在出道前公司釋出了很多的預告,但沒有很多人認得我。好像只有一次,我們成員一起去餐廳吃燒烤,然後一個男生大叫:「你是 KAI 嗎?」,除了那次,我不記得(有人認出我)。
Se Hun 是隊裡最帥的成員。他小時候只是很可愛,但經過四年的練習後,我很驚訝看到他變得帥氣了。在我和 SM 簽了合約第一次看到 Suho 的時候,我也一樣嚇到了。
有些比我年長的粉絲會問我她們可不可以叫我「哥哥(女生叫法:oppa)」,我想她們應該是…比我大五年,所以我就說這樣叫我也可以。年齡不會影響我,因為我有大我五歲和九歲的姐姐,我也常常叫公司工作人員「姐姐(男生叫法:noona)」和「哥(男生叫法:hyung)」。

Se Hun

我的名字是 Se Hun,我的本名是 Oh Se Hun(音譯:吳世勛)。
我在1994年出生,我有一個大我三歲的哥哥。
我和其他成員怎麼區分? 首先我有白皮膚,啊! 等一下。Suho 已經說過了。(Baek Hyun:你有最寬的肩膀和很瘦的腰。) 對。(Chan Yeol:V-line) 嗯…救我! 啊! 我有很長的睫毛和我的眉毛也很長。(Suho:你很帥,哈哈!/Baek Hyun:我像穿上藍白色衣服的水手男孩一樣好看。)
Baek Hyun 是在化妝後差異最大的一個。他畫上眼線就會變成另一個人,但這不代表他的性格會改變,哈哈。
我不是因為 KAI 稱讚我才說這些的。說真的,KAI 很男子氣和帥氣。D.O. 是很吸引人的男人,他溫柔和帥氣。Chan Yeol 有著活潑的性格,而 Baek Hyun 則是很頑皮很愛惡作劇的人。(Chan Yeol:每當我看到 Baek Hyun,我都想用惡作劇報復他一下。) 最後,Suho 像 Davide di Michelangelo(大衛迪米開朗基羅) 一樣帥氣。
我在新認識的人面前真的很害羞,但短時間內我就可以和他們變親近了。我說很多,而且當我開始覺得和他們相處得很舒服的時候我會開玩笑,嘻嘻嘻。當我和成員們在一起會變得更不好。(KAI:一開始他就像是不一樣的人,但他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我作為團裡最小的,我滿足了所有人的期望。(D.O.:你看著他的時候,你不會覺得他是最小的,但他的行動很像。)
和以前不一樣,當我和公司其他練習生一起去逛街的時候,大家都會盯著我。當我星期天沒有音樂訓練,我會裝扮一下去享受我的自由時間,哈哈哈。
我不會長胖。當其他人覺得他們長胖需要去瘦身的時候,我和 KAI 從來都不需要。(Chan Yeol:我也是,不管我吃多少,我也不會長胖。/D.O.:我想所有人都不關心他們的飲食習慣,除了我。) D.O. 在各方面都嚴厲控制自己的人。
有時候我不會用敬語,就像我和我自己說話一樣,而 KAI 說這嚇到他了。(D.O.:這是不是你可愛的一部份?) 他覺得我是故意這樣做,但我只是和大家一起玩,哈哈哈。(KAI:有時候他會把手放在年長的成員身上,然後問:「好吃?」,沒有任何禮儀的玩笑/Chan Yeol:但有時候他的行為很可愛,所以…(沒關係))。

大家看完後有更了解 EXO-K 了嗎?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們和 “MAMA” 喔!(燦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