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智恩,生日快樂!

Secret 智恩

現在是韓國時間5月5日的凌晨12點,是 Secret 主唱智恩的生日!
大家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姓名:宋智恩 송지은
英文名:Song Ji Eun
出生日期:1990年5月5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0cm
體重:45kg
血型:O 型
暱稱:宋初丁,美恩
隊內擔當:中心主唱、副領舞、高音擔當
圈中好友:孝琳、耀燮、鐘鉉、方容國、INFINITE
個人經歴:

  • 2007 年《Air City》OST “Learning To Fly”
  • 2008 年《飛天舞》OST「飛天舞歌」
  • 2008 年《大韓民國的律師》OST「香水」
  • 2009年 Untouchable「都給你」
  • 2009年 “Yesterday” Feat. HwanHee
  • 2011年 “Going Crazy” Feat. 方容國
  • 2012年《拜託了機長》OST “It’s Cold”
  • 2012年 B.A.P “Secret Love”

Secret 智恩 (kpopn)

從小就夢想成為歌手的智恩有著「自然美人」之稱,她曾經在 JYP 當過練習生,
她的美聲更讓她在 JYP 練習的時候幫忙唱過60多首歌曲,而在
Secret 中也是唯一一名出過單曲的成員,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智恩的好聽的歌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esoWbBizY

(影片來源:TheHolyLiberator @youtube)

(影片來源:DonSenhorin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ec-hl9jUvk

(影片來源:koreanlover1fan2 @youtube)

(影片來源:itover222 @youtube)

(影片來源:abby0403919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qCpQoDNKI

(影片來源:koreanlover1fan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vp72iyBc

(影片來源:KpopMusicx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oggrL_m2Q

(影片來源:koreanlover1fan2 @youtube)

(影片來源:karls711 @youtube)

(影片來源:TSENT2008 @youtube)

智恩

智恩的性格傻傻的,也很慢熱,很少會去主動接觸別人,
雖然因此很少能看到她在綜藝節目中出現,但她的歌聲有一種能吸引大家的魅力,
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智恩都能好好地演譯,而且她都把粉絲們當成是朋友,這應該就是 Secret Time 喜歡她的原因吧!
智恩,生日快樂! Song Ji Eun Happy Birthday! 지은언니 생일축하해요!

大家可以點我到智恩的 Twitter 留下你的生日祝福給她喔!
(韓文)송지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英文) Song Ji Eun Happy Birthday!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