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泰雄 朴有天 李昇基

今天收視率調查公司 AGB 尼爾森表示,3日播出的 SBS 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達到11.6%的全國收視率,比其上一集的收視率10.3%還上升了1.3%,超越 MBC “The King 2Hearts” 的11.1%位居第二。

這一集因為鄭有美露出了她的真面目,還有朴有天與韓志旼的愛情正式展開,因此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

3日播出的 14集中,王世子發現了世子嬪的真面目,並表示他要毀婚,加上知道了朴荷就是芙蓉的轉世,讓大家更期待之後的發展。

KBS「赤道的男人」以13.8%的收視率佔據同時段的1位,但卻比上一次的節目下降了0.9%,後勢看好的「屋塔房王世子」是否又能奪回1位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