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素恩與 Kangta 的合照

金素恩 Kangta

最近歌手 Kangta 與演員金素恩合作拍攝新劇 “Happy Ending”。

4月26日,金素恩在她的推特上傳了一張與 Kangta 的合照並寫說:「拍攝 “Happy Ending” 中,因為風景很好,所以和 Kangta 哥哥合照!!!」 。

最近兩人一起為 jTBC 的新劇拍攝,戲中兩人飾演情侶,
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表示,「和 Kangta 哥哥看起來很配」、「先是和俊昊,現在是 Kangta? 好嫉妒!」和「姐姐拍攝加油」等等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金素恩推特、allkpop
圖片來源:金素恩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