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Family 為飢童捐贈大米

YG Family

 

自2011年開始,YG Family 中的 BIGBANG、2NE1、Tablo 等,總共捐贈了7.77噸的大米給韓國地區的飢餓貧童。

YG 從三月開始,向愛心大米運動捐贈了約1噸的大米,更透過慈善機構向全國150個兒童中心捐贈大米3噸。
這4噸大米中包括了去年12月所舉辦的 YG Family Concret 的應援大米花環2.34噸、
以及由大聲演出的戲劇《What’s up》發布會上的應援花環1.66噸。

在不久前在首爾舉辦的 BIGBANG Show 演唱會上,來自全國的粉絲所應援的12.736噸大米花環以及2309張煤餅花環。
這2309張煤餅花環也已在3月捐贈給煤炭銀行和韓國地區的居民,12.736噸大米花環也將在近日捐出。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BIGBANG吧/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