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 的長髮讓他變得文靜?

GD

 

BIGBANG 隊長 G-Dragon 的長髮造成了相當多的話題,不僅有許多人模仿,這也成為了 GD 專屬的新時尚。

而在日前 BIGBANG 參加了日本的綜藝節目,雖然現場有著翻譯,但 GD 仍可以與現場的來賓用日語對談。
節目中,BIGBANG 來到了東京當地有名的麵館,不過讓人關注的畫面卻是 GD 吃麵時女性化的動作!

有時 GD 稍微掩著嘴巴說話,有時也會撥著長長的頭髮邊低頭吃麵,
這些舉動讓人懷疑「這真的是 BIGBANG 裡有著男子氣概的 Rapper G-Dragon 嗎?」

擅長日文的老么勝利代替著其他成員回答問題,有時也會用著日語開玩笑,
勝利甚至也活用了主持人現場教導他的搞笑方式搞起笑來!

此外,在《Fantastic Baby》的音樂下,BIGBANG 與現場來賓一起跳了舞蹈,
現場因為成員們獨特的搞笑方式也讓氣氛非常活耀!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BIGBANG吧
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