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書 張娜拉 Happy Together 3

演員金旼序(金敏瑞,28歲) 在 12日播出的 KBS2 “Happy Together 3” 至親特輯中與池石鎮、金秀龍、張娜拉、HAHA 及 Taw 都出演了節目,一起在節目中展現華麗的口才。

這天金旼序對於透過 KBS「童顏美女」而變成至親好友的張娜拉表示:「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只覺得她看起來很『懵』,戴著圓圓的眼鏡,頭也好小,用一句話來說就是看起來傻頭傻腦。」,講完以後讓現場整個笑成一片。

她還說:「要說是有點像傻瓜嗎?身高又矮…」,讓張娜拉整個變得很慌張。因為金旼序講到身高的事情,兩個人一邊說自己的身高比較高,還實際在節目中比較了一下。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