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珍雲與朋友的驚喜相遇

珍雲與朋友 Lee Hyang Sook

2AM 忙內珍雲最近在 “Made in U” 比賽中與好朋友驚喜相遇。

珍雲為了支持參賽者前往探訪訓練中心,當他在那裡看到 Lee Hyang Sook 時顯得很驚訝。
珍雲和 Lee Hyang Sook 都是1991年生,2007年時在學校認識。

2AM 成員表示兩人很快就熟絡起來,因為在認識後分享了他們對音樂的熱愛。
Lee Hyang Sook 稱讚珍雲自然帥氣的外表和在樂器方面的才能,而她只是一個剛從紐西蘭唸完書回國的學生。

和珍雲一同前往的趙權聽到後立刻開玩笑問:「兩人以前有約會過嗎?」。
兩人驚喜相遇的場面可以在今天播出的 “Made in U” 中看到。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