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三月銷售榜冠軍 ─ SHINee

SHINee

三月中才回歸的 SHINee 是三月專輯銷售榜之冠!

根據 Gaon Chart ,SHINee 於3月19日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 “Sherlock” 的銷售量是  135,370,主打歌 “Sherlock” 也連續稱霸下載榜和數位榜冠軍五周。緊接在後的 CNBLUE 3月26日發行的專輯 “Ear Fun”,賣出了 59,944 張專輯,”Hey You” 也是數位榜和下載榜周榜的冠軍。第三名是二月底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 “ALIVE” 回歸的團體 BIGBANG,二月底回歸的他們就是該月的銷售冠軍,三月的銷售量是 45,421,而至今的總銷售量是 257,431 。第四名是去年才出道的團體 B1A4 首張正規專輯 “THE B1A4 –IGNITION”,銷售量 43,513 張。第五名是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 ─ 神話的第十張專輯 “The Return”,銷售量 32,500 張。

三月的專輯銷售競爭真的很激烈呢!恭喜登上排行榜的大家!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