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火熱的告別》首映

由 FTIsland 李洪基、馬東錫、白珍熙…等人主演的電影《火熱的告別 (뜨거운 안녕)》21日於 COEX Megabox 舉行 VIP 首映會。

當天除了劇中的主要演員們與導演盛裝出席活動之外,FNC Entertainment 的家族成員們 FTIsland、CNBLUE、Juniel、AOA,以及演員朴信惠、朴河宣、金旼序 (金敏瑞)、金有貞、15& 的朴智敏…等也都友情站台。

電影《火熱的告別》首映

對此,李洪基語氣間充滿著感謝說:「《火熱的告別》VIP 首映會比 FTIsland 推出新專輯還令人緊張,也因為這樣都睡不好。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來替我加油。」

電影《火熱的告別》首映

電影結束後,FTIsland 的承炫更爆料在觀賞的過程中自己與敏煥都因為被感動,所以流淚。除此之外,CNBLUE 的敏赫同樣也被劇情感動,落下了男兒淚。Juniel 則表示自己忍著不哭,但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

看著大家紛紛稱讚這部電影,是不是讓人更加好奇想看了呢!

電影《火熱的告別》首映

另外,《火熱的告別》5月30日在韓國正式上映。

* 點我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更多《火熱的告別》VIP 首映會的照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