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旼序,生日快樂!

金旼序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16日,今天是演員金旼序 (金敏瑞)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旼序 / Kim Min Seo / 김민서
  • 生日:1984年3月16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學歷:檀國大學演劇電影學學士
  • 更多金旼序個人檔案:金旼序 Kpopn 資料版

金旼序在國三的時候被星探發掘,之後以藝名金世荷作為女團 Mint 的一員正式出道,在2008年出演《我愛你》娜英一角而正式轉型為演員。作為演技新人,金旼序2011年在《成均館緋聞》中因飾演貂蟬一角而為人所熟悉,之後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皇后尹寶鏡而人氣上升,在《七級公務員》和《Good Doctor》中以截然不同的角色跟大家見面,展現出演技實力。

金旼序雖然是歌手出身,但卻透過不同的作品和多樣化的角色而讓大家看到她獨有的魅力,她在去年所拍攝的電影《殺人者》預計今年上映,令人期待她在電影中的表現,也期待她今年也會透過電視劇跟大家見面。最後送上金旼序首次擔任一日 DJ 與張娜拉電話連結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金旼序 Twitter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旼序,生日快樂!Kim Min Seo Happy Birthday!민서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ediaVolume891 @YouTube
圖片來源:金旼序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