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 Cube 的神秘影片

A Cube 神秘影片

今天 A Cube Entertainment 在官方頻道公開了一段神秘的影片,
影片的名稱是 “so, present is 0419” (直譯:所以,禮物是0419),
除了有著0419的這組數字外,還倒數只剩七天,讓人好奇到底影片是什麼意思。

有粉絲在看到影片後表示,0419 指的就是旗下女團 A Pink 發行出道專輯的日子,
所以大家都在紛紛猜測是否 A Pink 也要回歸呢?更多消息,請留意 Kpopn 為你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cubeent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