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乘風破浪

HAHA 在 10日播出的 KBS 2TV「乘風破浪」中,提到因為有逃避兵役拔齒嫌疑而暫時離開演藝圈的 MC夢近況。

HAHA 說,「因為我最近也沒有心力,因此沒有聯絡他,但是昨天凌晨通過電話了。」並說,「只要想到夢就覺得很難過,沒辦法好好的笑,看到他變的沒有笑容的樣子心裡真的很痛。」

他在節目中也對 MC夢留下了影像信件,HAHA 說,「夢啊,你一直都是像個雜草的孩子,希望有一天你和我又能以在充滿活力又有趣的模樣出現在電視中,還能當展現音樂給大家看的申東賢(MC夢本名)。真心的愛你、支持你。」說完以後他哽咽了一陣子,眼中也好像含著淚的樣子,讓看到的人們都覺得很心酸。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