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ang、Banana Culture LOGO(縮圖)

Yedang Entertainment、A Cube Entertainment 更名。

旗下擁有 EXID…等歌手的 Yedang Entertainment 於2日宣布將正式更名為「Banana Culture」,並表示 Banana Culture 是與中國「香蕉計畫公司」一起進入發展中的中國市場前,為了能在韓國打造、製作多樣概念的環境,而決定更名。

在韓國經紀公司品牌中算是老字號的 Yedang Ent.,其品牌名稱也將會還給已過世的前會長 Byun Doo Seob 遺族;Banana Culture 表示:「我們是以更改公司名稱,強化品牌形象,變得更有制度的策略來積極支援所屬藝人們在韓國的活動。」

另一方面,旗下擁有 A Pink、許閣的 A Cube Ent.,2015年11月被 LOEN Ent. 收購後,為開始新體制的營運方式,而決定更名為「Plan A Entertainment」。而「Plan A」代表著「所有事情都會按照所想進行的計畫」,含有「將以最好的企劃所製作出的概念,引領業界」的意思。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yonhapnews / sportskh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