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ha 姊姊是鐘鉉鋼琴老師

HAHA

HaHa 在最近 KBS 播出的 Win Win 中講出爵士鋼琴家姊姊 Ha Joo Ri 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姊姊因為在《不朽的名曲》上的表現得到大量關注。

節目上,Haha 說了:「我姊是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柏克利音樂學院) 畢業的,目前是教授,SHINee 的鐘鉉也曾是她的學生。就像韓版的 Jackson 5*,我媽想要一個音樂家庭,不過我無法符合她的期待。」言至此,主持人趕快做出回應將氣氛帶的開心點:「阿… 一個家庭中要每個人做到這麼好有點難。」

而這集節目播出後,姊姊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鼓勵 Haha:「東勛阿,我真的笑得很大聲,做得好阿!」

*註 Jackson 5:已故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兒時與自家兄弟所組的一個團體,紅極一時。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