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屋塔房王世子」取消連播

《屋塔房王世子》海報

昨天因為國會議員選舉的開票播出,除了 KBS 2TV「赤道的男人」正常播出,SBS「屋塔房王世子」及 MBC「The King 2Hearts」都停播一天。

昨天「赤道的男人」的收視率比前一集多出了4.1%,上升到14.2%(AGB尼爾森),也可以看出開票節目造成的影響。

SBS「屋塔房王世子」及 MBC「The King 2Hearts」原本預計在今天晚上連續播出第7與第8集,但 SBS 方面今天表示,「因為內部的原因,今天只會播出第7集。」

因為這個原因,上個星期收視率贏過「The King 2Hearts」的「屋塔房王世子」,今天的收視率變化應該會受到影響。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