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4~6月在台播出韓劇

親愛的讀者們,阿妞哈 say 唷 (鞠躬)

去年除了有多組韓星來台舉行活動與粉絲們見面之外,也有超多韓劇在台灣電視台播出的呀!是不是不管怎麼轉台,都看到韓劇呢?今天 CHI 將帶領大家回顧2012年4~6月在台首次播出的韓劇。

而我們回顧的同時,請大家也一併算算哪些你有看過吧!

ps. 此篇文章依 Kpopn 有撰寫播出新聞的韓劇、維基百科,以及在台灣播出第一集的時間為主

〖 4月,April 〗

擁抱太陽的月亮

  • 首播時間:2012年4月11日
  • 主要演員:韓佳人、金秀賢、丁一宇、金旼序 (金敏瑞)
  • 劇情大綱:此劇是以鄭恩闕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講述原本應成為太子妃的煙雨 (韓佳人飾),捲入宮廷陰謀而失去記憶並成為一名巫女 ─ 月,在探尋自己的真實身份時與已經成為王的李暄 (金秀賢飾) 戀愛的故事。

刺鳥 (台譯:星星的眼淚)

  • 首播時間:2012年4月23日
  • 主要演員:韓惠珍、朱相昱、金敏貞、徐道英
  • 劇情大綱:徐靜恩 (韓惠珍飾) 與韓柔慶 (金敏貞飾) 從小一起長大,兩人因為一場意外而就此決裂,不相往來。長大後,靜恩成為一名正待發光的影壇新人,柔慶也成為一位極具潛力的電影導演。兩人之間發生的交錯複雜的故事。

花美男拉麵店

  • 首播時間:2012年4月26日
  • 主要演員:丁一宇、李青兒、李己雨
  • 劇情大綱:講述的是四個充滿了個性並且外形絕佳的帥哥們,和女實習教師一起經營一家拉麵店,並展開浪漫愛情故事的輕喜劇。

〖 5月,May 〗

就像今天一樣 (台譯:幸福,像今天一樣)

  • 首播時間:2012年5月2日
  • 主要演員:金甲洙、金美淑、李載允、韓 Groo、金承洙、楊真誠
  • 劇情大綱:以三對家鄉朋友夫婦家庭為中心,展開了為生活而苦惱的父母與為就業、前途、大學學費而苦惱的年輕人的故事,是一部溫暖的家庭電視劇。

我的女兒是花兒

  • 首播時間:2012年5月2日
  • 主要演員:趙敏修、陳世妍、崔振赫、李志勳、孫恩書、朴相元、白鐘民
  • 劇情大綱:父親和繼母順愛 (趙敏秀 飾) 再婚,但女兒花兒(陳世妍 飾) 並沒有接受事實。但在父親過世後,這對毫無血緣關係的母女反而更加緊密的連接在一起,互相依靠、互相依賴。雖然有時候也會爭論不休、大吵大鬧。但當對方受到傷害時也會給對方撫慰傷口,安慰對方。是母女又是朋友的兩人在世態炎涼的社會,用最真的感情描繪了世間最偉大的親情。

我們家的女人們 (台譯:甜蜜女人家)

  • 首播時間:2012年5月14日
  • 主要演員:鄭恩彩、Jay、尹兒貞、崔敏
  • 劇情大綱:以六位年輕人的工作與愛情,揭示了生命的意義。我們家的女人們人物關係圖命。劇中李世仁與高恩妮飾演著同時進入公司的同事,預計發生一連串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噗通噗通… 他和她的心跳聲 (台譯:聽見他的心跳)

  • 首播時間:2012年5月21日
  • 主要演員:鄭雨盛、韓志旼、金汎
  • 劇情大綱:講述楊強七 (鄭雨盛 飾) 慘遭誣陷殺人而入獄,經過16年出獄後與現實又自私的鄭智娜 (韓志旼/韓智敏 飾) 之間那奇蹟般的愛情故事,而李國秀 (金汎 飾) 則是扮演關切他們兩人的人間天使。

屋塔房王世子 (台譯:閣樓上的王子)

  • 首播時間:2012年5月28日
  • 主要演員:朴有天、韓志旼、李泰成、鄭柔美
  • 劇情大綱:該劇為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的素材,為《千年之愛》的男子篇,講述的是王世子李恪 (朴有天 飾) 失去了所愛的世子妃後,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300年時空,來到21世紀首爾,變成住在屋頂的小人物,遇到了和死去的王子妃相貌相同的洪世娜 (鄭柔美 飾),進而發展一連串事件、發覺真相的故事。

是否聽見我的心

  • 首播時間:2012年5月30日
  • 主要演員:金載沅、黃靜茵、南宮民、高俊熙、李奎翰
  • 劇情大綱:講述了假裝自己沒有聽力障礙的王子車東株 (金載沅 飾) 與少女家長奉友莉 (黃靜茵 飾),兩個家庭之間的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彼此分享愛、學習愛,用心溝通的動人故事。

〖 6月,June 〗

Sign (台譯:白色追緝令)

  • 首播時間:2012年6月22日
  • 主要演員:朴新陽、金亞中、全光烈、嚴智媛、鄭糠雲
  • 劇情大綱:以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為舞台,真實呈現犯罪調查過程和法醫們的調查細節,根據屍體上留下來的蛛絲馬跡破解各種疑案的醫學搜查電視劇。

Giant (台譯:兄妹情深)

  • 首播時間:2012年6月24日
  • 主要演員:李凡秀、朴真熙、黃靜茵、朱相昱、朴尚民、鄭寶石、李德華、金瑞馨
  • 劇情大綱:以1970年代南韓經濟起飛時期為背景,講述了被人所害因而自小失散的三兄妹,成長並復仇的故事。

看完以上介紹後,不知道4~6月播出的韓劇大家看了幾部呢?接下來也大家期待其他月份播出韓劇的整理報導唷 (眨眼)

[ ♠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Kpopn 文庫、資料版 & 維基百科
ⓒ 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