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時元將回到拍攝現場

柳時元

演員柳時元11號時再次回到在京畿道坡州某處進行的 Channel A 戲劇「再見,老婆」的拍攝現場。

9日時原本有戲劇的拍攝行程,但是因為當天他與妻子的離婚消息被傳開,受到過多的關注,因此取消了拍攝的行程。

戲劇相關人士今天上午與 starnews 表示,「柳時元昨天再次開始了拍攝。雖然現在在心理上還不是安定的狀態,但是非常專業的在拍攝現場展現他負責的模樣,全力進行拍攝,盡力做到他必須要做的事情。」

柳時元在9日時曾透過公開聲明表示,「對於離婚還沒有協議,為了維持家庭,將會盡最大的努力。」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