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B 將延後回歸舞台!

M.I.B

嘻哈團體 M.I.B 在今天釋出了回歸曲 “Celevrate” 的 MV,
但卻因為早上發生了一些不幸的事情而需要延後他們的回歸舞台。

公司工作人員表示,「因為男孩們造型師的宿舍今天早上失火,雖然成員們沒有受傷,但有兩至三個造型師卻沒這麼幸運,並接到通知表示他們去世了。」,
因為成員們感到非常震驚和傷心,經紀公司 Jungle Entertainment 的工作人員也感到非常心痛,所以成員們決定把今天的 M!Countdown 回歸舞台延後,本週的音樂節目也全部有待決定。而被報導指在這次失火中去世的造型師是自 M.I.B 出道後就一直一起工作。

工作人員表示,「關於他們的回歸,我們會視情況而定,成員們現在都還處在震驚當中。」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