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最適合教韓文的藝人是...

Super Junior - Super Show 4

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最近以在韓國的留學生、在海外的韓國留學生和工作人士等共524人為對象進行問卷調查,
透過調查找出誰是最適合成為韓文老師的歌手是誰。

在4日發表的結果中,Super Junior 以22.1% 成為一位。
他們被選擇的原因是他們的親和力和活潑感是成為老師的最大優點,
而東方神起和少女時代則分別以14% 和12.5% 成為第二和第三位的歌手。

這次的問卷調查以中國、日本、美國、法國等65個國家的人作為調查對象,從3月26日開始到31日為止並進行了6天的調查,
除了以上的調查結果外,還調查出有58% 的人是以 K-Pop 作為契機而開始學習韓語,
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預計在5月17日以 K-Pop 為題展開第15回世界外國人說韓文大會。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Edaily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翻譯:蔥蔥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