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黃靜茵加入新公司

黃靜茵 Marie Claire 畫報

演員黃靜茵離開了原本的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並加入新公司 Sidus HQ。

4月5日,Sidus HQ 發行了新聞稿宣佈約黃靜茵簽約。
SIdus HQ 表示,「常出現在電視、大螢幕和廣告中的演員黃靜茵成為了 Sidus HQ 的新成員,
她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現在她決定加入 Sidus HQ 並擴大她的視野,她將會展現她不同的才能,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她。」

黃靜茵與 Core Contents Media 的合約期限是上月,有傳言指她會續約,但最後她選擇了新公司。
以女子團體 Sugar 的名義出道的黃靜茵,在2005年開始她的演技活動直到現在,
現在她正與諾珉宇和朴基榮(音譯) 拍攝「浪漫滿屋2」。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