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版仁醫確定在 MBC 播出

在中 宋承憲

由宋承憲和 JYJ 成員在中出演的電視劇 — 韓版仁醫,將在 MBC 播出。

「仁醫」是述說2012年的天才醫生(宋承憲飾)穿越到1860年的朝鮮時代,
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村上紀香的同名作品,2009年時也在日本被改編成戲劇播出。

這劇的導演是曾拍攝 MBC 「新進職員」和 “Over The Rainbow” 等等的韓喜(音譯) PD,
由電影「太極旗飄揚」的韓智勳(音譯)和「順風婦產科」的全賢鎮(音譯)共同編寫劇本。
製作公司表示:「最近確定了女主角,預計結束選角後,在4月15日展開拍攝。」

另外,因 MBC 預計在6-7月播出,所以預計將和有著相似故事內容設定並預計在8月播出的 SBS 戲劇「神醫」有一場對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portschosun、娛樂園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