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青春不敗2 新的成員照

青春不敗2 G6 Boom 金申英

之前 Kpopn 為你報導過 KBS 的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將會改變主持陣容,
昨天《青春不敗2》的金浩尚(音譯) PD 在他的推特上傳了一張新陣容的照片。

金 PD 上傳照片的同時寫說:「新的《青春不敗2》首次拍攝,金申英和 G6 愉快的姿勢,fighting!」,
照片中是新加入的主持金申英、原有的主持 Boom 和 G6,他們擺出了調皮可愛的姿勢,
而在作出改變後, Boom 是固定成員中唯一的男性,令人羨慕。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都留下,「很自然,好像沒有更換成員一樣」、「好像會變得更有意思」和「金申英加入後更讓人期待」等等留言。

《青春不敗2》原本的主持李秀根和池賢宇、G8 中的佑麗和 Amber 決定下車,
加入了新主持金申英後,和剩下的 G6 和 Boom 共同主持。
節目也在4月7日開始改在韓國時間下午5點15分播出,這星期是原本的主持陣容的最後一集。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新聞來源:Newsen、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