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正音:婚後也不在老公面前放屁

黃正音@《演藝家中介》(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30日的 KBS《演藝家中介》以「黃正音 (黃靜茵) 的秘密爆料」為題,讓黃正音的演藝圈好友爆料她的秘密,其中也提到了黃正音的新婚生活。

柳俊烈先是表示:「姊姊對於即興的吻戲也能自然而然地接受,還好她已經結婚了。」他甚至還表示:「都不知道界線在哪裡了。」讓黃正音忍不住大喊:「想死嗎?」不過黃正音也解釋道:「一開始是拒絕吻戲,和柳俊烈根本就是姐弟,我做不來。」但最後隨著劇情發展,吻戲也漸漸變多了。

柳秀榮則是說和黃正音演戲就像打架一樣,主持人就緊接著問到:「夫妻倆會吵架嗎?」黃正音回答道:「當然會啊,我是吵完就會撒嬌求和的類型,但老公都不會消氣,可能要親個50次才會…」透露兩人甜蜜的相處模式。

接著,好友劉寅娜、朴秀珍爆料黃正音放屁真的很驚人,甚至表示 SUGAR 的成員們都要因此昏倒了,讓黃正音相當緊張:「以前可能是那樣,但和老公交往後我從沒有在他面前放屁過,所以不要再提這個了。」似乎想在丈夫面前保持完美姿態,黃正音還說:「想放屁的時候就去外面。」讓主持人忍不住大笑。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71_5I2cI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