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黃正音《好運羅曼史》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柳俊烈、黃正音 (黃靜茵) 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電視劇《好運羅曼史》即將在5月25日首播。MBC 電視台1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波預告。

預告以輕快、活潑又帶點甜蜜感的背景音樂,迷信的沈寶妮 (黃正音 飾) 悄悄地跑到正在櫻花樹下閱讀的齊休浩 (柳俊烈 飾) 身後,並將符咒貼在他的背上,被抓包時臉露出臉紅表情相當可愛,而回過頭的柳俊烈則一臉正色,讓人對他們的愛情故事感到好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GbF7XLauw

而黃正音這次為「沈寶妮」剪了比以往還要更短的頭髮,展現出全新的魅力,令不少看到她新造型的粉絲都頻頻稱讚黃正音不論長短髮都非常合適、好看呢!

另外,《好運羅曼史》改編自網路漫畫,描述一名沉迷於運氣、算命的女子和一個小氣男子之間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드라마 영상@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