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P 大爆過去曾有三段情史

《強心臟 ─ YG 特輯》TOP

BIGBANG 的 TOP 的最近一集的《強心臟》中大爆過去情史。

4月3日播出的《強心臟 ─ YG 特輯》下集中有個特別的子單元 “The YG X-Files” (YG X 檔案),要帶觀眾一窺 YG 旗下藝人的秘密,BOOM 和 Yang Sae Hyung 試著挖出 TOP 的秘密:「你過去有跟誰約會過嗎?」TOP 也大方坦承:「目前我約會過三次,不過目前沒有在跟誰約會。」BOOM 還試著挖到更深一層的秘密:「意思是說目前是分手狀態嗎?」TOP 回道:「當然~ 現在是分手狀態。」表現出了誠實和直接的一面。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