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7EN 公開戀情後粉絲流失

SE7EN

「我心裡鬆了一口氣,但粉絲的反應…」

在最近播出的強心臟中,SE7EN 提到了在公開戀情後,粉絲們發現他隱藏了戀情這麼久都沒公開,俱樂部的會員數幾乎是呈直線下降:「有次,我和朴寒星的照片流出來,我們就對外公開我們的關係,也開始舒適的約會。我在迷你首頁上寫下了我的感覺,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騷動,但我覺得肩上重擔終於卸下了,感覺很輕鬆。」雖然輕鬆了不少,但許多粉絲無法接受這個消息:「粉絲們的反應很不一樣,在公開戀情後,大概有十萬個人離開官咖,所以我很感謝那些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和我在一起的粉絲們。」

聽了這段話,網友們都覺得這些反應想必讓 SE7EN 很受傷,大家也都紛紛在網上表達對 SE7EN 的支持。

來源:Donga News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 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