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像吸血鬼般不老的 Tony An

Tony An

歌手 Tony An 的「不老容顏」非常吸引大家的目光…

3月22日,有網友在網路上放了 Tony 最近和以前的樣子作比較,還下了標題「Tony An 16 年來都沒變,就像吸血鬼」。

兩張照片都是 Tony 穿著 H.O.T 時期 “Candy” 的打歌服,不過右邊是當時的照片,左邊是最近的照片。最近這張照片是他在 KBS 節目《柳熙烈的寫真簿》和 SMASH 成員一起跳 “Candy” 時拍的。看到這張比對圖,網友們也都非常驚訝 Tony 在這 16 年來根本就沒什麼變,還有人直接問說是不是有吃什麼防腐劑…

Tony An 真是保養有方!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v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