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2AM 在昨天的 Music Bank 中拿到一位啊! (灑花)
知道 2AM 得到一位後,JYP 家族也來祝賀 2AM 得到一位

(Wonder Girls – 譽恩)
翻譯:果然是 2AM!!!!!嘻嘻 很帥,了不起~~~ >_<祝賀得到一位!!! ^^
原文:역시투에이엠!!!! ㅋㅋ 멋있다 장하다~~~ >_< 일위축하해!!! ^^

2AM miss A 秀智

(miss A – Suzy)
翻譯:2AM 哥哥們和Suzy
原文:2Am 오빠들이랑 숮이랑

2AM miss A Min

(miss A – Min)
翻譯:和一位歌手 2AM 一起拍照,心情很好,yeah yeah yeah
原文:일위가수 투에이엠 이랑 직찍사진 기분좋아 예예예

(miss A – Jia)
翻譯:祝賀一位王!!!!!!!!!!!!!!!!!!!!!!!!!!!!Oh Yeah!!!!!!!!!
原文:1위 왕 축하해!!!!!!!!!!!!!!!!!!!!!!!!!!!!오예!!!!!!!!!

(2PM – 俊昊)
翻譯:2AM 最捧!!!!!我們的家族 fighting!!
原文:2AM. 최고!!!!! 우리가족 화이팅!!

(2PM – 祐榮)
翻譯:果然!!!我的兄弟!!!去吧!!!一位就是 2AM!!!
原文:역시 !!! 우리 형제들이다 !!! 가자 !!! 쭉쭉 !!! 1위는 2AM이다 !!!

(2PM – 澤演)
翻譯:2AM 在 Music Bank 得到一位!!!!是他們第一次第一嗎?
原文:투에이엠 뮤뱅1위했네!! 얼씨구나~!!! 첫1위인건가??

(2PM – 燦盛)
翻譯:祝賀賀賀賀 2AM 得到一位
原文:2am 1위 축하합니다시마 다시마 다시마 다시마

補上 2AM 的一位影片,恭喜 2AM 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TjRrC081A

圖片來源:KBS Music Bank、miss A Suzy、miss A min @Twitter
影片來源:addynickNEW2012@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